close

 

 

......有點不知道怎麼起頭

但是並非皮在癢才變得不太一樣

起因還是因為我的手機,萬衰之源全在於我的那隻moto

為了它我不知道跑了多少趟中華電信的服務中心

這陣子手機換新的回來了,為了把電話簿傳輸到我的mobile,又出現了障礙

以前也是有過這樣的問題,怕麻煩的我,乾脆一筆一筆地手打輸入, 打到我的手指痠痛,眼睛花

但是這一次,雖然我也想了乾脆自己輸入可能還會比自己找出問題原因會快一點

但是我就是死也不肯~~~ 我就是想要找出為什麼從手機傳到電腦可以,從電腦傳回手機不行

就這樣的,所有我可以打的部門全都試了,最終還是找不到答案

然後.....我也把我的電腦給搞死了.... 嗚.... 沒死.....只是半殘....送去維修了

手機呢,也一樣送去檢測

我只是砍了手機軟體再重灌而已啊~~>o<~~

 

我最近真的一直在幫自己添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