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面了

一年半之後

永遠都記得何時最後一次說話,而你我說了什麼

時間看起來好久,卻彷彿一下子就過....其實這段時間二人都各有不好過的一段時光吧

只是見面後最驚訝的是那張帥臉竟然出現了一道路線,最愛的眼睛沒變

原來.....愛的感覺還在. 不禁地想自己是否正常. 也不禁地想是否這之於人成長的過程中都是會遇上的課題?

雖然一直說著對我最不好,其實心裡知道你對我是最好

也許因為難過因為小小生氣而這麼說

只是

即使愛的感覺還在, 擁抱...摸你的臉卻已經沒有任何正當的理由了呢

吞吞吐吐不知道該怎麼描述自己的心情,講話打結

可是聰明的你卻一下子就知道我的情形

 

可是未來藍圖不一樣的我們, 似乎都不會改變

也只能一步算一步

只是......就真的你說過的平安喜樂!(隨著時間過,深深發覺...果然年齡大說的話還是對的)不要讓我擔心

還是很喜歡靜靜地這樣看著說話的你

 

雙子座果然是花心的!! xD 誰叫我有雙子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