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sing Harry Winston

5克拉的Mr. Right

Chasing Harry Winston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8740606299&Actid=wise&partner=

 

其實看這本書一開始是買英文版的,心想好久沒有看英文書籍,得再好好訓練自己的英文

但是發現果然英文小說跟自己所學本科系所會使用的英文單字還是相差很大,這代表....

我的英文真的不夠好!又像以前一開始唸書一樣邊看邊查著單字,有些單字是查不到,

有的查到了也跟內容意思不太相符合感覺好像自己又回到從前第一年下課在家就是啃書,

吃飯及睡覺,而電腦開著是唯一算"活著"的東西,陪伴我讓我偶爾可以對外聯絡的好朋友.

但是依照我能利用的時間所能看的頁數,等我看完都不知道何時而自己都不能看其他的書籍,

就只能看那一本....這...會讓我瘋掉,所以最終還是去買了中文版看完中文版,有時間再來看英文版,

不懂的再對照好了.哈.這是偷減步的方法,但是也最不太可能實現的dream xP

 

不過我喜歡英文版的書皮設計風面,畢竟內容是在描述3位女孩子突然間改變自己的思想

想追尋自己的Mr right的故事.所以還是要有3顆鑽戒才是啊~~且還是白色高跟鞋的襯托

比較美.素雅多了. 不知道為何台灣的出版商會不喜歡這樣的設計?

 

只是看完這本書,真的還是失望,很有趣的題材,但是寫法不夠有趣...唉.我還是喜愛我的

Sophie Kinsella.我想這本書唯一能得到的啟示是,當妳對自己現在的感情/生活不滿時,

就是立刻下個目標,瘋狂的目標. 人的個性.觀念.習慣性並不是那麼容易改變,但是瘋狂有趣的目標

逼著自己往不一樣的路線行走.不一樣的路途上,會見到不一樣的風景,遇上自己沒見過的類型的

人之外,人生的體驗也煥然一新了.最後自己會因為這些的種種而有新的自己

 

嘿.我也打算有新的目標~ 2009年8月份了吶! 再過幾個月又一年過去了,希望自己可以努力地

吃喝玩樂..*^Q^*  呵..這算什麼目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