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是冒險王-克里斯的夢想天空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9611

 

嗯.會想看這本書並不是因為看到了3個光光男人小屁屁而被吸引的! 呵 xP

而是一眼就看到了Uluru 大石頭~~~ 至今我還是很哀怨沒有機會爬上去

因為去的那天"早上" 溫度已經高到超過限制溫度,所以上不了. 真的真的很可惜~~~~

雖然在那裡曬太陽的日子很曬,可是卻是最讓大家回味無窮...唉....人就是有被虐待狂 xD

如果還說要再去一次,我肯定說YES~~~ 因為真的還有好多更深入的遠方我們都還沒有去

 

所以就猜想著這位作者到底去澳洲冒險什麼東東了,順便藉機看看還有什麼好玩刺激的地方

我還沒有去:P 基本上看著他的....困苦日記感覺上就好像也跟著旅遊了一般

有些地方描寫的還蠻有趣的 ,不過太長了,我懶得打下來啦

 

作者為了夢想及夢想達成後所遇上的一些總總問題,不禁問著很多人都曾想過的

"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有時,我們常會想,如果我沒辦法找到自己想要所熱愛的工作,

沒有辦法得到所有我想要的東西,沒辦法擁有想像中自己所夢想的美好人生,

那麼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著? 在這世界上的成功守則中,最重要的一項叫作"堅持"

這真是弔詭極了,一邊說要"放棄"有捨才有得,另一邊又喊著要堅持. 那到底哪邊的說法

才是對的呢? 他思考著要如何兼顧"責任" 跟"只為了爽"的夢想. 最後他發現,

除了 可以選擇"知足認份"的心態還消弭一切之外,還可以用"壯大自己"的衝勁來

達成目標! 很多人遇上不喜歡的事就是拋棄丟開,辭職尋找新的工作,但是真正有

智慧的人一定會去學習如何把這顆原本不需要的東西變成自己想要的東西.

仔細地觀察這項自己不喜歡的不需要的周圍是否有值得自己去學習的地方,

進而利用它增強自己的能力來達到自己所想要的夢想

 

總之,還蠻有趣的一本書....書名跟故事描述到最後的結尾倒是有點讓人訝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