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一本覺得很不錯的書,裡頭有一個愛情寓言的故事真的很棒

(給人的省思對我來說還好,但是就比喻的方式真的很棒!)

 

一只杯子感到寂寞,請主人給它倒滿水.主人滿足了它的願望,倒了滿滿一杯開水

杯子很熱,感到自己快被融化了,它想,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吧!

漸漸地,水溫下降,杯子覺得很舒服,杯子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

後來,水涼下來,杯子害怕了,它想,這就是失去的滋味吧!

它請求主人:把水倒出去,我不需要了

可是無人理它.杯子感到水越來越涼,涼得壓抑.難受.它非常難過

為了擺脫涼水,它奮力搖晃,搖出了其中的水,也把自己晃到地上,摔得粉碎

 

這愛情寓言主要是在說生活還是比愛情可貴

為了愛情而想不開,犧牲自己的生命的人,真的是太笨太傻了!

 

Facebook的開心農場真的變得很流行

雖然我還沒有閒到有心情去玩

但是當我看到有訊息顯示有人在我的農場(啥時有?我都不知)靜悄悄地偷了一些水果

哇咧...昨天看到這一行字,"呃....啥時有農場讓朋友偷" 出現在腦袋裡

今天又看到這一行字,換另一個朋友,就是激起我想捍衛自己的領土慾望,怎麼可以隨便讓人來我家偷東西~~

不理等一下一堆人來打劫,怎麼可以~~~~

呵呵.晚點再看怎麼玩了,換我去他們家偷東西搗蛋~~~~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