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想把這幾天一直盤旋在腦裡的一些心情打下來

心想,打了..就算說了還有意義嗎?

也許對方不認為有,也可能只是為了讓自己好過?

因為做出了選擇似乎好像也就是做了決定? 雖然也不知道自己的選擇到底對不對

畢竟才認識近3個月

但也只能往前走不是嗎?

 

 

錯過你,依然是一人.....電話中的內容我沒有忘

對你的感情也一樣

可是偏偏我也還記得那些痛

我怕

1次. 2次的分手都是你說的

我不喜歡有3

因為怕會有3的痛苦,那代表感情會一次比一次放下更多

傷,也會更重

我靜靜地等待

畢竟幾年後你還是選擇離開

對你的感情只能像是家人一樣關心,希望你好,希望你平安幸福

永遠都是這麼想~!!

 

 

我努力高飛

如你當初逼我的一樣

只願

一切未來的你我都可以過得很好

 

 

 

這樣終於可以把在心裡的聲音放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