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小孩真的比運動還累

難得今天我想到,看那位阿祖"溜"那位1歲初的曾孫沒多久就累得想把柏延抓進嬰兒車裡放

當然他不肯啊.好不容易剛學會怎麼走路,又可以自由自在地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怎麼可能想上車

看他不開心樣,我就抱他下來走,剛學會走路的他跟別的小孩很不一樣

一來不是已經會走路可以自主控制地被我牽著散步,二來是他的學走路就像隻什麼動物似的

邊跳著咚咚咚地走,且還是身體向前地猛咚咚咚地衝,看得旁人都會害怕他向前趴地跌倒

但是他就是不自主地一直往前咚過去,也不怕跌倒,反而還會加速度+____+"

害我每次他特別衝很快或者從高處往低處不自主向前快速咚的走時

就得擔心地用手在他胸前前面預防地擋著,不怕死的他倒是很快樂地到處咚.

我是到處邊用手擋他胸前,又不想太過防礙他的學習.小孩的好奇心真的很大吶,

到處咚到處看到東西就停下來,看到地上有東西也停下來想撿

還得彎腰再把他抓起來站好,邊告訴他那髒髒不行,邊把東西丟掉....

到最後我已經學會早在他一步快彎腰動手時,我趕緊用腳站在那東西上面試圖湮滅東西xD

不讓他看不讓他碰,跟他說不可以哦..髒髒. @_@"

沒看到就不會心癢的他馬上又會轉移注意力,但是也差不多啦..還不是去摸東摸西....+_+""

沒多久我就流汗了Orz

雖然是蠻累的.可是那時的小孩真的很可愛(不亂哭亂鬧的小孩xD) 他們都是一雙雙地大眼睛

看著你的言行,聽得懂你在說什麼,試著想學說話卻還不會說

有人說語言其實就是這樣學起來的,一開始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但是用眼睛看去聯想

一而在,再而三地說著同樣的東西,最後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唉..每次玩小孩就會想要有自己的小寶貝一個

可是又每次累得要命時又會怕自己養不下去xD  呵...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撐不下去,就先這樣想著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