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看到了一些笑話.share with everyone. 說到笑話讓我想起某個想太多的人.

 

 

好友candy在人事單位服務,日前調到樓下的總務單位。
這天,他的朋友打電話找他,「candy在嗎?」朋友問。
「他已經不在人事了喔!」candy的同事回答。
「啊!怎麼會,他什麼時候過去的?」朋友驚訝地說。
「上個禮拜。」candy的同事答。
「我都不知道,沒有送他一程。」朋友懊悔地說。
「沒關係啦,你下去找他就好了。」candy的同事答。
朋友.....哇哩咧~@$@#$%

 


去 醫 院 的 路

甲:請問一下醫院怎麼走?
乙:很簡單,你現在閉著眼睛,走到馬路正中央,
然後停一下,大概10分鐘之後就會到了。


 

我 們 家 鬧 鬼 了

有一個醉鬼回家,爬到床上叫醒老婆說:「親愛的我們家鬧鬼了!」
他老婆坐起身說:「你說什麼?」
醉鬼說:「我剛才回來時去上廁所,才一開門,燈就亮了。」
他老婆說:「真的嗎?」
他用力點點頭說:「千真萬確!」
他老婆想了想說:「你是不是還有感覺有陣陣陰風吹出來?」
他連忙說:「對啊!妳怎麼知道?」
他老婆這時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說:
「死鬼!這是你第三次喝醉了尿在冰箱裡!」

 

一個財務專業顧問收到新印的名片後,氣急敗壞地打電話向印刷廠抗議…

「你們搞什麼鬼?我的名片印成『專業顧門』,少了一個口啦!」

「對不起對不起,我們馬上幫您重印!」

數日後,重新印的名片寄來了…

上面頭銜印著「專業顧門口」!

 

 

豐與小玉夫妻倆今天大吵一頓

小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早知道就聽我媽媽的,不要嫁給你!」

豐楞了一下,緩緩的問:「妳是說… 妳媽曾阻止妳嫁給我?」

小玉點了點頭

小豐用力捶了一下桌子說:「啊!這些年來我真是錯怪她了!」

 

在炎炎的夏日裡,

只見客廳裡的阿公和小孫子熱的直冒汗…
終於,行動不便的阿公忍不住啦!
眼睛看著電風扇,開口跟小孫子說:

「乖孫,能不能幫阿公插插頭?」
只見小孫子喔的答應了一聲,

跑帶跳的衝進浴室拿出一條毛巾後,
出來賣力的在阿公的發亮的頭上「擦」了起來…

 

 

從前有一隻公鹿
牠跑得很快很快
有天牠越跑越快越跑越快
......
於是變成了..




高速公鹿 XD


還有一個蠻冷的,會游泳的雞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