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個相似的擁抱

一個個雷同的故事

卻讓人不禁地掉眼淚

我回想著自己是否曾經如此感動掉淚地擁抱著一個人

我只記得回國及出國時見到家人時曾哭過(呵..有時哭只是因為看到愛哭的媽咪在哭而哭)

我只記得我很開心很驚喜地飛奔擁抱著自己想念自己所愛的人

我回想著離別時刻,好像都不曾在自己所愛的人面前哭過,

總是很堅強地忍耐著直到單獨自己一個人才拚命掉眼淚

只是這些回想也讓我想起某個ex 曾在離別時眼淚氾眶,我還安慰他吶 xD

我不曾

可是我知道

如果當我有機會見到某個人

我想.........我不知道是否還能像從前一樣堅強

 

可愛的小孩娃娃音訴說著 " I miss you"

你能否聽到

I Really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