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何

今晚睡不著 :(

很複雜的感覺..也不知道腦袋瓜到底怎麼了

 

 

不過很謝謝好友對我說教了一堆建築物的知識 ...呵

因為他看到了一篇文章..我們就聊了起來

很喜歡聽到新東西.也喜歡跟他聊設計的事.尤其他又會抓圖來解說

 (很忙的best fd!! 一邊跟gf 聊天,還可以陪我聊天..呵)

直到我非得去睡前看書才走...睡不著爬起來..他又忍不住地抓我繼續說

(不過真的很感謝他!! 很用心不怕麻煩地解說...讓我學到新知識之外,

又讓我沒有太多時間感受自己到底怎麼了)

可能我總是跟他天馬行空地說感覺..再不然就亂七八糟地給自己的想法 xP

應該說...他一談到建築就停不下來啦....xD 他自己說的!! 我看等會我累了可以睡覺

會換成他睡不著!  唉...問題是...快2am 我也睡不著啊!!!!!

 

 

哪天...很閒很閒的時候

再貼那些很有趣的圖片跟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