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總是會發生著各式各樣的巧合

感嘆人生很奇妙?! 還是該怨懟上天很頑皮?

昨天才因為確定好國家後,感嘆當初在一起時,心一直想著前往,卻一直找不到時間機會

如今在同一塊土地上,卻不在一起了,還可以飛去

只是很有趣,還是太有默契?

我看了一眼那名字就擱在一旁,心想不認識的傢伙...可能是朋友的朋友.改天有空閒再好好瞧瞧

沒想到收到你傳來的訊息說那是你

心情很複雜

我猜想...那是因為還在乎你吧

以前的你說不使用,也不加入

如今的我們,你卻request... 一想到此就小小生氣

變遠的你可以在我的fb 看到我每天的動態,看似接近..卻遙遠

看了你的回應,才心想自己是否傷了你的心?

希望沒有..因為那不是我想做的

說那是假的是因為你總是像遊子一般

距離越遙遠時,心或許更接近..

距離變近時,或許安全感而心變得更遙遠

你是如此,而我發現我也會有這種星座的毛病

相距的二人,距離遙遠....永遠也成就不了一段感情,讓它圓滿?!

 

 

不想多想

只祈求讓你我都平安喜樂

 

二年前的我,那年齡愛說話!隱藏不住任何心思

總是對大4歲的你的心情個性有一大堆的問號

成長2歲後的我,才漸漸明白何謂無奈

漸漸地我也開始隱藏一些心思,或變得不知該如何言語

希望再2年後的我不要像當初的你一樣 xDD

千萬不要!! 那代表歷練太多我不想要的人生路程

 

 

 

 

希望有天加你時你還在

其實

就算沒加你,我希望...也相信...我們彼此都會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