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是很巧妙有趣

今天聽到了這一首歌,其中的歌詞觸動了我的心聲

沒想到今天會接到你的電話

你,還是問著我過得好不好

而這一次我不想回答

因為我總是笑笑地輕描淡寫地對你說

你懂我的那顆心是如何感受嗎?

我不想說我不想碰,去感覺我是如何感受的

因為好不容易自己終於可以是自己

怕再次像那樣的椎心之痛....實在是哭得好累

我,站在你希望我站的位置

當我聽到了你告知你媽咪的事時

很想hug u.摸摸你的頭給你安慰

但我還是像個小孩一樣說說笑笑地過去

也許我怕痛了吧

 

因為那份愛

我還是很希望你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