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山大地震"真的很好看!

已經描述過的我不想再寫

因為這部電影讓我從頭哭到尾

真的會痛哭! 哭到雙眼都腫了

任何情感也沒了

 

看似早已忘懷. 開心地笑. 即使想起也沒什麼感覺

只是

也許心傷還存在

一點一滴慢慢地無形中在累積

聽著音樂

心情隨著旋律又開始失去理智

我可以大喊     我很想你嗎?

有時. 即使很愛

也是沒辦法有任何結果

這二夜

又落淚了

彷彿眼淚只是被另一個自己藏起來而已

 

何時

何時才能真正地忘懷?

 

何時眼淚才會真正地流乾?

 

我最恨自己又像以前一樣地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