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攻其不備:麥克歐爾躍升足球巨星的故事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7850095641&Actid=wise&partner=

 

我很愛這一部電影

可是我卻有點惋惜這部電影的名稱. 因為它的名字除了不怎麼好記之外,真的沒有什麼吸引力

在台灣,沒有吸引力的名稱+只是一個短述足球明星的真實故事改編,老實說真的不是很多人去看

但是它真的是一部近幾年來我看過最好看的電影之一!! 不但有心靈感動之外,更是全片幽默風趣

因為很愛,之後逛書局才發現它的書出版了. 這很新鮮,大部分的電影都是先書籍上市之後才電影播映

為了想更了解這真實故事,我買了這本書. 閱讀之後才了解為何會電影先上映而後書籍的原因

呵.老實說...台灣人真的對美式足球很不熟悉. 雖然當你閱讀這本書時會提到其規則與規則變化的歷史

若非這項運動的愛好者,誰會想看? 但是因為看過電影,對其的喜愛及一些基本了解與印象, 這才是這本書閱讀的驅動力

 

這本書在亞馬遜書店四顆星半,運動類第二名....嗯. 呵...我好好奇這本書會在台灣的銷售排行榜第幾名

唉,那真的是一部很棒很棒的movie!! 不去看真的很可惜

說到這個,嘿....我最愛的world soccer cup 今年要比賽了. *^o^* 想到就很開心~~~

只是之前好像有播映問題,希望解決了,不然就看不到了 且...啊...我還是覺得在國外看球賽比較開心!

因為大家就是很放的開地開心大喊大叫,亂蹦亂跳...xD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