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螞蟻也是有智商的!

去年這時期因為雨季,遇驚抱頭亂竄的黑螞蟻群開始搬遷進我家

於是我買了殺蟻膏,讓牠們快樂搬回家say bye bye

果然連續好幾天的餵食(真的很驚人,真的讓我餵好幾天)

才終於填滿了牠們的儲藏庫,也終於不再見蹤影

最近換成別種蟻群來我家,是那種死了會分泌臭味的螞蟻

買了同樣的殺蟻膏,餵食牠們....第一晚就看到驚人的蟻群及殺蟻膏消失的速度

可是很奇怪的現象是....到了隔日,蟻膏牠們不再進食

即使我擦拭掉舊的再換新的,牠們還是不吃

怪哉~~

難道牠們有人偷吃了暴斃,嚇到牠們?

還是牠們偏食,一定要搬不一樣的糧食回家才肯?

明天去買新的殺蟻產品回家再讓牠們搬........+_+"

 

ps:我終於知道為何重逢那一篇文章不會出現在左邊欄位了

因為有<> 就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