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madamed - 約會

 

無聊之際看到了這一篇很有趣的文章.呵呵...讓我笑了

看到了一些很特別有巧思的有趣約會

也讓我想起了自己的一些回憶,有很有趣的...也有很恐怖的難忘約會.呵

(不是真的很恐怖,但是過程就是有點糟...但是卻因為糟所以印象才深刻)

記得以前跟ex 交往時因為是遠距離,而我的生日早就過了,其實當時也不會在乎他有沒有幫我過生日

因為周圍的一堆朋友們已經幫我慶生過了.過了一段時間我去找他玩時

其實那算是第2or 3次去那個城市,所以也對當地很不熟悉

只知道我們去約會後晚上他開著車繞了很多的路,然後我們到了一個公園(很久之後我才知道那公園在

他家旁邊沒多遠xD) 我們坐在公園邊聊天,突然間他要我等一會兒,他便去車上拿東西

原來是仙女棒 ^-^ 在亂玩之際,他突然要我靜靜地看他玩仙女棒

 "Happy Birthday xxxxx"  金黃色閃爍即逝的煙火在漆黑的夜裡出現了這幾個字

雖然早就過了很久,但是...真的很感動!

 

 

 

突然在想,我有製造過什麼很蠢的約會嗎???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