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計畫著大阪京都神戶的自由行,赫然間發現...

『旅人精品DATA』- 在地男遊戲...什麼是在地男遊戲?
 







原先只是打算在網路找資料,但是發現看了一堆文字,根本滿腦子混亂,
have no idea what they are talking about.一點地理位置概念都沒有,
所以還是去買了書來看,赫然發現很特別的名稱


什麼是"在地男遊戲"? 還被書籍作者特別框上『旅人精品DATA』
仔細閱讀後,原來就像雪梨的紅燈區.哈哈哈....這真的是台灣人文化?
就像台灣人去了雪梨就必定會想知道雪梨的紅燈區在哪裡,
然後就會被要求帶著他們去走走逛逛,
原來梅田驛區也是夜生活的熱門地點之一
"曾根崎新地"及"阪急東通東段"及"兔我也町巷弄"三小區就是在地男遊戲區
外人不但不宜參與,最好還要刻意避開遠離,
旅人就勿問住宿,找旅店即可避開"淫窟"



呵呵大笑,即使說著這些地方很危險,作者卻也打上『旅人精品DATA』符號
可見還是得提供資料來滿足某些好奇心的台灣旅人
呵..我開玩笑地說"ting 放心,我們就算迷路,我也會帶妳遠離淫窟的,
除非我旅費沒了,我再帶妳去淫窟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